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信都区老干部局举行听力保健知识讲座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波
2020-10-26 11:40:00
分享:

许菊霄为老人进行义诊。 通讯员 刘波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波)为庆祝九九重阳节,10月25日上午,邢台信都区委老干部局联合邢台市爱耳康助听器有限公司在金宫花园社区举行了“关注听力,情满邢台”听力保健知识讲座义诊进社区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上午,邢台市信都区金宫花园老人们迎来一件喜事:一场爱耳护耳听力讲座来到了自己家门口。担纲讲课的人名叫许菊霄,助听器高级验配师,她从事助听器验配工作已有二十年有余了。

  “重阳节为老年人做点啥实事?”早在重阳节前几天,许菊霄在考虑这个问题。

  听说爱耳护耳公益讲座来到了家门口,上午九点半,爱民社区四楼会议室陆续坐满了人。有着丰富爱耳护耳知识的许菊霄,运用自己的经验,用心讲给大家听,老人们也认真听课,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保护耳朵的科学知识。

  讲座之后,许菊霄为有需求的老人们一一测验听力,并仔细地告诉有耳朵问题的人今后要注意的事项。

  “真好,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好。”“没出院子,听了一场有益健康的课。”“盼望多有这样的讲座。”

  活动结束了,大家还不愿离去,有关爱耳护耳的常识,他们围着许菊霄问这问那,许菊霄都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

关键词:保健知识,义诊,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