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巨鹿农商银行开展“强化宣传教育 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晶晶
2020-10-23 18:13: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晶晶)近日,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巨鹿农商银行围绕“强化宣传教育,防范非法集资”主题,采取“阵地式+走出去”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系列非法集资宣传。

  该行通过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主动为等待区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面对面集中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较薄弱的现状,该行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进村入户进行户外立体宣传,对非法集资、新型电信诈骗手段、支付安全等知识进行讲解,解答群众相关问题,加大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技能,营造了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社会舆论氛围。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开展非法集资宣传10场,发放宣传折页120份,接受客户咨询50余次。

  下一步,为建立非法集资长效机制,该行将每月15日定为非法集资宣传日,将常态化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关键词: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