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掀起全员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臣贤 张风海
2020-10-23 18:11: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臣贤 张风海)日前,邢州农商银行精心组织,积极引导,掀起全员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学习,协调有关部室购买图书100册,同时利用审计中心搭建的平台,组织各业务条线的员工和中层领导干部开展民法典培训,以现实发生的案例授课,将业务与理论相结合,重点讲解了九民纪要对银行信贷业务的影响和民法典中关于担保决议的出具、担保效力的界定、担保责任的划分、合同的效力等对银行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法律条款及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学习取得有效进展,该行合规部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并结合学习实际进行考试,以检验阶段学习成果,增强全辖员工特别是信贷业务、不良清收、资产保全业务条线人员的法律意识,真正地做到知法、懂法、用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关键词:民法典,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