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0年邢台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10-19 16:25:00
分享: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19日上午,2020年邢台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该市达活泉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此次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用械安全 守护健康”,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5日。旨在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该市3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分别从不同环节、不同角度发出了安全倡议。同时,主办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现场解答市民疑惑。

医疗单位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开展义诊活动。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据悉,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邢台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紧紧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开展宣传。

关键词:医疗器械,宣传周,启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