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明
2020-10-21 15:56: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明)10月17日-18日,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安排,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此次考试,邢台考区共设邢台市第三中学、第七中学两个考点。为了做好保障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在考试中的作弊行为,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考试期间,该局出动监测车4辆次、监测设备8部次、监测技术和执法人员16人次,累计监测时长12个小时,截至考试结束,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的行为,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无线电保障工作。

关键词:自学考试,无线电保障,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