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信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凯旋
2020-10-20 18:16:47
分享:

  邢台农信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上线。通讯员 郭凯旋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凯旋)为切实方便广大金融客户,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社会公众个人征信查询需求,邢台农信第一台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于9月12日在广宗农商银行正式投入使用。截至9月28日,全市农信系统已有8家行社启用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另有3家正在安装调试。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是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系统,客户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人脸识别匹配成功后,一分钟内便可获取个人征信报告,大大提高了客户查询征信的效率。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是邢台农信贯彻“征信为民、征信便民、征信惠民”理念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也是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推动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促进社会公众诚信意识提升的同时,对进一步优化社会诚信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个人征信,自助查询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