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信举办职工业务技能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琳
2020-10-20 18:16:47
分享:

  邢台农信举办职工业务技能比赛。通讯员 彭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彭琳)为进一步提升邢台农信金融服务质量,加强各行社间交流学习,打造一支操作技术过硬的优秀团队,弘扬一股“练业务、比技能、争先进、促提升”的工作氛围,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工会于10月12日在南宫举办全辖职工业务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综合知识竞答、柜员岗位技能及客户营销服务技能展示3个项目,来自全辖18家行社的36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本着公正规范原则,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邢台农信员工熟练的专业技能、激昂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层层比拼,王玮昭、李耀宗等12名选手分别取得了两个单项比赛的前6名,南宫联社获最佳“组织奖”。

  群雄竞逐争先锋,勤学苦练必致胜。此次比赛,全面检验了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展现了员工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该审计中心工会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全长效机制,组织督导和激励全辖员工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效率,促进邢台农信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关键词:农信,业务技能,比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