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西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士新
2020-10-20 18:16:47
分享:

  临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通讯员 周士新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士新)今年的10月17日正值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扶贫日前夕,临西农商银行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到人流密集的玉兰路上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介绍临西农商银行的金融扶贫产品。

  活动中,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内容涉及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及脱贫程序、金融扶贫贷款的申请资料和审批流程等。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扶贫日,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