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巨鹿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丽娟
2020-10-20 18:16:47
分享: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扶贫产品和政策。通讯员 曹丽娟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曹丽娟)今年的10月17日正值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引导群众关注扶贫,关心关爱贫困人口,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巨鹿农商银行积极参与该县金融办组织的“扶贫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巨鹿农商银行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金融扶贫政策和该行金融扶贫产品,详细讲解扶贫贷款申请流程,切实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500余个,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宣传活动效果显著。

  为进一步将宣传活动推向深入,该行员工同金融办深入西郭城镇马家营实地考察指导,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通过解读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依托政策支持,自力更生,靠自己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给予金融支持。

  通过扶贫日的宣传和实地走访,使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扶贫,金融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