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宁晋银行业保险业“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贴近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军平
2020-10-20 18:16:46
分享: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吸引群众积极参与。通讯员 张军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军平)10月15日,由邢台银保监分局、宁晋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晋农商银行承办的邢台银行业保险业“送金融知识下乡”走进宁晋县民乐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县共19家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介绍和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的方式普及了各类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金融知识。活动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通过现场答疑极大活跃了现场氛围,人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在轻松活泼的游戏中收获了知识。

  一直以来,宁晋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保护百姓财产。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该行积极联系舞台搭建、各机构展台摆放、场地环境及背景设计等前期工作,体现了责任和担当。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农村金融知识、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活动共有近百名工作人员参与,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6000余份、宣传折页40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键词:金融知识,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