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上好秋检作业“安全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史良
2020-10-21 11:57:59
分享:

  “大家要紧紧抓住当前秋检作业的大好时机,夯实电网建设基础,作业中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容不得半点纰漏。”10月15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负责人在安全例会上向全所员工强调安全问题。

  当前是电网秋检作业的大好时机,作业现场呈现出点多、线长、面广各项工作密集交叉的实际情况。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从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员工素质、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健全和完善监控体系、防治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入手,将安全工作重心下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全面强化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该公司通过岗位技术培训、职工再教育“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形式,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提高了员工的技术水平和安全素质;全面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实现重心下移。为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该公司狠抓制度建设,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实现个人保班组、班组保部门、部门保全局,层层尽责、严防死守,全员构建大安全的生动局面;全面落实安全承诺制,分专业制作安全承诺书,确定承诺内容,承诺书中个人、班组长、单位负责人进行联保确认,强化了细节管理;全面强化隐患排查,健全完善隐患预警防范机制。

  该公司围绕电网、设备、人身等方面安全隐患,认真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及责任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由责任人进行签字确认,报备存档。严格落实各项检查、检测和监控措施、健全完善预控防范机制,坚决杜绝人身、设备事故发生。(郭朋涛 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秋检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