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发放服务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柴路明
2020-10-21 15:30:50
分享:

  “这张服务卡请您收好,如果您在今后的用电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只要直接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我们会很快过来的。”“太好了,你们的服务真周到……”近期,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向服务区内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的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为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方便客户直接与服务人员联系,该公司和阳供电所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向服务区内的广大客户发放精心制作的“便民服务卡”。服务卡上印有供电所值班电话和服务区台区经理姓名、手机号码等服务内容。客户无论是需要办理业务还是有其他服务需求都可以通过服务卡上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供电所联系,获得相应的帮助。

  “便民服务卡”的发放,不仅节省了时间,使用户享受到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到各种用电方面的信息,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柴路明)

关键词:南和供电,服务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