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第三届“大善至美 好人平乡”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俊菱 于丰涛
2020-10-16 17:07: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焦俊菱 于丰涛)唱响好人故事,传承好人精神。10月15日,为期2天的“大善至美 好人平乡”第三届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在河北省平乡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中国好人”、好人企业家齐聚平乡,谈善行、话义举,交流心得、分享体会。

  开幕式上,表彰了20名疫情防控典型人物、乡村振兴工作“好人”村委班子、社会治理工作先进代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授予平乡“最多中国好人参与的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记录证书。

  2013年以来,平乡县把“讲述好人故事、弘扬好人文化”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方面出发,在全县倡导“走大道、做好人、干实事”理念,先后评选出1.6万余名“平乡好人”,邢台好人30名,河北好人9名,国家级好人、模范5名。

  自觉践行“好人文化”,助推发展大局。为大力弘扬“好人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在平乡县委、县政府的倡导下,全县各单位持续推出“平乡好人”礼遇举措,各窗口服务单位开通“平乡好人”绿色服务通道,推出免费为“年度好人”体检,“平乡好人”免挂号、免预约,好人优先办……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争当好人在全县蔚然成风。

关键词:平乡好人,交流活动,开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