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沙河市科协“流动科技馆”开馆 推进青少年科普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申富国
2020-09-29 16:12:00
分享:

  2020年“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沙河站开馆仪式在沙河市第一中学举行。通讯员 申富国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申富国)9月29日上午,由沙河市科协、沙河市教育局举办的2020年“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沙河站开馆仪式在沙河市第一中学举行。

  为了让全市青少年更好地了解科学知识,遨游科学海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假日。国庆节期间沙河市流动科技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假日期间,沙河市科技馆共接待全市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五千余人。

  流动科技馆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知识和乐趣,也让他们了解了许多新知识,孩子们表示以后会和小伙伴们经常来这里参观。科技馆开放时间:星期一闭馆(设备维护时间);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为学生团体预约参观时间;双休日、节假日向社会免费开放。

  沙河市流动科技馆为观众提供了安全的参观环境和优质的参观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科技的魅力。

关键词:沙河市,科技馆,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