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政协召开“4+1”民主监督视频推进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20-10-13 16:24:19
分享:

  10月12日下午,邢台市政协召开“4+1”民主监督视频推进会,对各县(市、区)政协“4+1”民主监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在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中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进行安排部署。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邢台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站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高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在大气污染治理民主监督中见人见事真监督、硬监督,确保民主监督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完成邢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凝聚最强大的合力。工作落实要到位,把民主监督的重点放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上,为确保实现PM2.5平均浓度“退倒十”目标多做贡献。组织保障要到位,强化调度晾晒,增强责任意识,拿出“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精神状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过硬的作风推进民主监督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邢台市,政协,推进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