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组织案件防控及反洗钱业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0-10-12 12:00: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风海)为进一步提升案件防控水平,强化合规经营理念,增强员工的案件防控意识;加强反洗钱管理,切实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邢州农商银行依托省联社平台,积极组织案件防控及反洗钱业务培训会。该行领导班子、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和各归口业务管理人员,共计45人参会。

  本次培训依托省联社培训平台,特邀河北省检察院第四部副主任刘文海授课。期间,刘主任以经济犯罪案件侦查为视角,通过详实的案例,重点介绍金融领域相关案件,向大家详述了违法发放贷款罪、贷款诈骗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所面临的法律后果,并通过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日常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和排查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该行员工的案件防控及反洗钱意识。该行将坚持立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维护金融安全、防范洗钱风险、打击洗钱犯罪的工作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控风险,以不断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推动案件防控和反洗钱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案件防控,反洗钱,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