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猛 张风海
2020-10-12 12:02: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猛 张风海)9月14日—20日,邢州农商银行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形式,同步推进宣传工作。

  该行业务与市场拓展部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在线下活动中,统一印制了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分发各支行,并在全辖网点LED屏上推送宣传标语,室内电视循环播放宣传视频。组织宣传人员深入社区、街头、商户,主动向群众宣传有关金融知识,并积极发放宣传折页,普及网络诈骗信息防护和网络谣言抵制等防护技能,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加强对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的宣传普及,多角度扩大宣传效果。

  相较于线下宣传,线上宣传更具有灵活性,内容也更为丰富,通过引导机关工作人员、网点工作人员及客户关注“河北农信微讯”公众号,了解河北农信科技信息发展。通过邢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宣传有关内容,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运用网络新媒体的力量聚焦宣传热点,延展宣传周期,强化宣传活动的持续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网络安全的理解,让公众更加真切地感知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为公众提供了一次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的宣传盛宴,提升了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也使金融科技普惠深入民心。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