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猛 张风海
2020-10-12 12:02: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猛 张风海)8月23日,邢州农商银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要求,正式启动2020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活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将科技战疫成果和金融创新科技成果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取得的成效面向公众宣传。

  科技周活动期间,辖内70家网点循环播放《邢台市金融科技宣传周系列活动视频展播》和《邢台中支科技周宣传短视频》,66家网点的门楣LED屏全天候显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等字样,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科技周讯息,利用宣传折页开展科技周小讲堂,言语引导等待办业务的群众观看宣传视频,并积极利用厅堂微沙龙重点讲解疫情期间法人金融机构的担当作为,让金融科技助力全市抗击疫情的作用和成绩深入人心。

  该行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和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依托科技周平台将河北农信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和社会民生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和成效,以及将科技赋能河北农信的新进展、新成果进行宣传,以提升河北农信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邢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科技创新,积极探索新技术在金融便民领域的实践,以发展“普惠金融”,建设有“温度”的地方商业银行为目标,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邢州农商行,科技周,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