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城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振敏 李景平
2020-10-09 15:39:28
分享:

  临城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能大赛。张振敏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振敏 李景平)为提升临城农商银行职工综合服务技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9月30日,临城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职工业务技能大赛,来自16家支行的20名选手参加。

  此次业务技能比赛包含综合知识答题、柜员岗位技能、客户营销服务技能3个项目,各参赛选手展技能、亮绝活、秀风采,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开展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为全行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职业技能、实现个人价值、激发建功立业热情的平台,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职工生力军作用,大力促进一线员工比技能、强素质、提能力、防风险,有效提升了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全面提升该行金融业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业务技能,比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