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及河道、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艺
2020-10-09 15:39:34
分享:

  董晓宇专题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及河道、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

  切实担当负责严把工程质量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10月2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就城建重点工程及河道、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担当负责,严把工程质量,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一同调研。

  当天,董晓宇先后来到邢台市博物馆、东关河中兴大街箱涵建设、牛尾河生态治理项目、邢州大道改造工程、环城公路北环南水北调桥、中兴大街西出市口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道路绿化及河道、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求有关方面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又好又快推进项目进展。

  董晓宇指出,邢台市博物馆地处要冲位置,是邢台市的标志性建筑,承载着邢台的历史文脉。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运用发展思维,开拓眼界格局,注重整体协调,严把工程质量。要高度重视博物馆的整体布局和展陈设计,邀请专家学者到现场出谋划策,融入邢台历史文化符号,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董晓宇强调,河道生态治理项目是一项防洪安全工程、水污染治理的环保工程、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提升水质为核心,突出生态修复功能,同时也要重视景观功能,打造两岸绿道、亲水栈道,为人民群众休闲娱乐提供良好生态环境。当前正在实施的环城公路建设,对进一步增强邢台市区交通承载力和辐射力,改善重型货运车辆带来的尾气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社会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记者 王艺)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城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