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肖央助力河北家乡货 南和宠粮亮相聚划算国庆大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0-10-02 09:28: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日前,人气明星肖央在聚划算直播间为网友推介了家乡河北的特色产品。直播当晚,产自河北的猫粮、狗粮以及各种宠物用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十几款商品成为网购爆款。

  肖央出生于河北承德,是知名歌曲《小苹果》的演唱者,还曾自编自导自演了青春电影《老男孩》,为广大网友所熟知。此次活动,肖央化身聚划算金牌消价官,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国庆直播献礼活动《汇聚我的家乡》中亮相。据了解,包括肖央在内,聚划算联合了刘涛、景甜、李好、闫学晶、张静初等6大明星主播开展了地域化直播带货,助力家乡商家线上促销,推介家乡特产好货。

  本期肖央直播带货的节目中,各种宠物食品很受青睐。这些商品均产自河北省邢台市的南和区。南和区有中国宠物用品之都的美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宠物用品产业带,贡献着全国六成以上宠物用品销售,年产值突破百亿元。

  阿里巴巴相关责任人表示,在聚划算官方补贴和商家让利的联合助力下,此次直播的爆款货品再次刷新了全网最低价格。未来,聚划算平台将汇集河北各地特色产业的标杆商家资源,给予特别流量扶持,在明星号召力下提升产品影响力,打造河北地域爆款,助力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

关键词:直播,带货,家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