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10-01 09:44:35
分享:

  9月22日下午,邢台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沙河精彩落幕,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大会保电任务,实现了“电网零闪动、设备零故障、服务零差错”目标。

  进入9月份,该公司积极筹备旅发大会保电工作,成立6个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落实各专业班组职责分工,明确保电时间、地点,做到全过程、全方位保障开幕式及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加强电网巡视检查,组织人员对相关输配电设备及重要场所、重点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及时消除电网安全隐患,安排专人增加重点设备巡视频次,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并派遣三辆发电车现场待命,提供应急电源保障。活动当天,该公司保电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在保电现场,每两小时开展一次全面巡视,分析预判下一时段用电负荷,遇有突发情况,自动投切备用电源,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保电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个月前,我们对线路进行了消缺补强,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保证旅发大会用电可靠。”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王建岗说。(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