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邻居电工”随时到 优质服务提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10-01 09:44:36
分享:

  “怎么突然停电了!”9月26日12时30分,高家饺子馆老板在沙河市赞善市场电力微信服务群中写道。不到1分钟,台区经理“怦然心动”已经在群里快速响应,赶赴现场进行了维修。这正是该公司充分发挥基层职工“客户、邻居、电工”三重身份,打造群众身边的“邻居电工”,实现快速服务群众,助力提质增效的一个真实写照。

  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深入所辖社区、村庄,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修低压电气设备,解决群众日常遇到的用电难题。工作组按照区域经理、台区经理服务区域分别建立微信群,实现交叉服务、快速响应,将“只要群众有需要,邻居电工随时到”这一口号深入人心。同时,工作组还定期在社区、村庄进行线路设备巡视,增加与群众的接触机会,主动服务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群体,让电力服务惠及每一位客户。

  据统计,新机制运行以来,该公司妥善处理客户反映的电力设备隐患。7-8月,该公司万户报修率大幅度下降,供电可靠率、用户满意度显著提升,实现经营管理质效再提升。(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