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强化指标管控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10-01 09:40:27
分享:

  9月25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主管营销领导约谈高损台区占比指标落后的供电所负责人、线路管理员及台区经理,切实将压力传递到管理最末端。这是该公司强化落后指标管控,促进管理质效提升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实施指标预警,每月测算重点指标排名情况,绘制近3个月指标对比分析表,并在月度例会上进行通报,下发预警提示和督办函,明确责任单位、目标名次。开展逐级约谈,由主管领导、专业部室牵头,约谈指标排名后三位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要求责任人分析落后原因,制定提升措施,明确治理时限,确保压力传递到位。加强跟踪督导,实行“日统计、日督办”,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借鉴兄弟单位典型经验,确保尽快取得实效。

  “我们将认真分析指标落后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力争高损台区占比排名退出公司后五位。”该公司沙河供电所所长赵英海在约谈会上表态说。(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