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北公益志愿者走访慰问老党员 志愿服务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9-30 16:37:52
分享:

  河北公益志愿者走访慰问老党员。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9日,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邢台市沙河市十里亭镇,开展“情暖中秋,爱在行动”关爱老党员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志愿者代表,满载着爱心物资走进十里亭镇曹章村窦凤桐、杨改朝、窦云生,王岗村魏增印、魏振礼五位老党员的家中,带去大米、白面、食用油、月饼等生活物品,让老人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现年92岁的老人窦凤桐躺在床上,看到大家的到来,激动地起身给志愿者打招呼,感谢大家的看望与惦记。志愿者握住老人的双手,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 

  每到一处老党员家中,志愿者都亲切同老人交谈,认真聆听老人讲过去的辉煌故事。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用爱心和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精神。

关键词:志愿服务,党员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