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严抓线损治理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哲源
2020-09-30 16:37:52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电量异常损耗治理工作,今年以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严防电量“跑冒滴漏”,线损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该公司从梳理完善基础信息着手,不断完善线损管理专项台账,开展线变关系核查,做到“分析一条、治理一条、合格一条”。压实责任,结合用电信息采集、计量在线监测、营销稽查信息、用电检查等多个后台系统,对异常指标“日通报、周调度、月考核”,缩短故障处理时间,为线损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该公司将降损成效与员工绩效直接挂钩,实施“红线指标”管理,即设立红线指标,对线损率超过既定指标的事件进行挂单督办,奖惩具体到人,责任具体到人,有效调动了员工的线损治理的积极性。

  据悉,临城县供电公司线损指标取得良好成效,10千伏线损率同比下降0.33个百分点。(杨哲源)

关键词:临城县供电,线损,治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