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亚磊
2020-09-30 15:32:21
分享: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亚磊)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邢台市在位于南宫市的冀南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继承遗志、既往开来,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公祭活动现场。 通讯员 王亚磊 供图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结束后,大家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1分钟。默哀毕,南宫市南街学校的少先队员们面向冀南烈士纪念塔,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公祭活动现场。 通讯员 王亚磊 供图

  伴随着《献花曲》低沉悠扬的旋律,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上台阶,将花篮摆放在纪念塔前。邢台市领导一起神情肃穆地来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参加敬献花篮的人员缓步绕行,瞻仰了冀南烈士纪念塔。

关键词: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