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南和区各小学进行防火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哲
2020-09-30 11:01:28
分享:

邢台市南和区北关学校安全管理人员为学生们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讯员 赵哲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确保在学校发生火灾时,能够做到快速、高效、有序地疏散逃生,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9月28日,邢台市南和区各小学开展了防火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邢台市南和区北关学校师生们共同观看消防安全知识视频。通讯员 赵哲 摄

  通过演练,全体师生增强了防火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流程,达到预期目的。

邢台市南和区北关学校学生们有条不紊地离开“火灾”演练现场。通讯员 赵哲 摄

关键词:消防演练,安全,南和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