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梅庄第六届苹果文化节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佳鹏
2020-09-30 11:01:28
分享:

  河北·梅庄第六届苹果文化节举行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李佳鹏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佳鹏)9月29日,河北·梅庄第六届苹果文化节在隆尧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启动。

现场文艺节目表演。通讯员 李佳鹏 供图

  现场文艺节目表演。通讯员 李佳鹏 供图

  本次文化节在开场舞《好时候》中启动,随后歌曲《情系人民》《鸿雁》《我爱你中国》《双脚踏上幸福路》《祝福祖国》,豫剧《花木兰》、评剧《花为媒》,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舞蹈《山河美》《采薇》,旗袍秀《水墨兰亭》等精彩节目轮番呈现,歌唱了农村新变化,描绘了家乡新画卷。

  据悉,此次苹果文化节由隆尧县文广体旅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牛家桥乡政府、梅庄村委会承办。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产业,带动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发展,让更多的人走进梅庄、认识梅庄。

关键词:隆尧县,苹果文化节,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