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国庆节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晓洁
2020-09-27 18:24:13
分享: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画卷上作画。通讯员 范晓洁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范晓洁)9月25日,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小手描绘山河,长卷表白祖国”为主题的长卷绘画活动。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中大班200余名幼儿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完成山河长卷,为祖国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画卷上作画。通讯员 范晓洁 供图

  上午10时,老师们将画卷平铺在操场,小朋友们相聚在画卷旁,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小朋友们手握画笔,在长卷上尽情挥洒。

  通过孩子们丰富的想象,鲜红的五星红旗、雄伟的天安门城楼、华表、壮丽的长城、航天科技、56个民族的卡通娃娃等元素跃然纸上。

  小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将对祖国的热爱寄托在画笔上,通过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祖国的壮丽。

关键词:邢台,第二幼儿园,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