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户外洗手台、直饮水机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江招
2020-09-27 18:24: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江招)日前,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很多学生经过篮球场、餐厅和守敬花园时,都会在户外洗手台前洗一洗手,并在操作直饮水机那喝上几口纯净水解渴。据悉,为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创城工作,方便师生在学院公共区域能及时洗手和饮水,河北机电在校内五处安装了户外洗手台和直饮水台,全体师生可24小时免费使用。

  户外洗手台和直饮水台以城市自来水为水源,轻轻按压洗手台水龙头按钮水就会流出,延时5秒左右关闭;直饮水设备将自来水经过多重净化处理,去除水中的泥沙、胶体、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细菌病毒和绝大部分离子,制出的净化水安全可靠,水质符合CJ94-1999《饮用水水质标准》和《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要求,可直接饮用。轻轻按压直饮水台水龙头,直饮水会呈抛物线缓缓喷出,饮水者唇齿不会接触到出水口,安全卫生。

  户外洗手台、直饮水机进校园,有助于不断满足“校园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好地营造出安全、环保、节能、便捷的校园环境。师生们纷纷点赞户外洗手台和直饮水台。

关键词:河北机电,学校,直饮水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