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 稳步提升促合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臣
2020-09-26 12:19:46
分享: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郭臣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臣)日前,根据省联社相关要求,邢台审计中心在全辖组织了《民法典》专题培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真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高效部署,精心组织。邢台审计中心立足辖内实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统筹安排全辖18家县级行社以视频形式参与培训学习,要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相关业务科室员工按时参训,既保证了业务正常运营,也推动了培训有序开展。

  邢台审计中心统筹安排全辖18家县级行社以视频形式参与培训学习。郭臣 供图

  专家授课,着力提升。邢台审计中心聘请专家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了商业银行信贷业务中出现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了《民法典》《九民纪要》等相关法律规则对信贷业务的影响,内容切实,重点突出,集专业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法律修养。

  广泛参与,成效显著。各县级行社认真落实培训要求,领导班子做好表率,全程参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有效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部分县级行社主动扩大了参训岗位与人员范围,真正将合规工作落到实处,让《民法典》走近员工;为确保实效,培训中老师与各行社就业务开展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各行社反响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民法典》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坚定了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信心与方向。

关键词:民法典,专题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