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开发区:质量大家行 诚信你我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雷 院红
2020-09-24 16:46:59
分享:

  邢台经济开发区开展“质量大家行、诚信你我他”书画家进企业活动。通讯员 院红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雷 院红)9月2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开展“质量大家行、诚信你我他”书画家进企业活动。来自邢台市的9名书画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共话质量和诚信。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质监分局主办。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通讯员 院红 摄

  当日,书画家们在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书画家们以“质量大家行、诚信你我他”为主题,隶书、行书、楷书等各式书法苍劲有力、一气呵成;山水国画意境深远,工笔画栩栩如生。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让在场的企业家大饱眼福,赞叹不已。

  书法家赵灵均表示,以书画进企业活动是艺术家走基层活动的延续,不仅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而且有助于助推带动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为企业营造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文化氛围,提升企业文化内涵,也是书画家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潜心创作,展现才能机会的平台。

关键词:开发区,书画家,绘画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