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云娜
2020-09-23 15:59:32
分享:

  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国防教育相关知识。岳云娜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云娜)2020年9月19日,正值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围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主题,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并开展国防知识小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提升职工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通过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激发职工学习守边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服务司乘、服务社会的热情,推动国防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方式,向过往司乘普及国防教育相关知识,展示国防、军队建设、疫情防控取得的巨大成就,突出全民国防教育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特点,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广宗,高速收费站,国防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