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城县总投资19.5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永周 田丽丽
2020-09-23 16:14:42
分享:

临城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 王永周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永周 田丽丽)9月22日,临城县在河北博路瑞宏石油钻具研发制造项目现场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19.5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河北博路瑞宏石油钻具研发制造项目、投资5.2亿元的河北萌邦水溶肥项目、投资1亿元的河北金卓越新型功能性食品材料项目、投资1.1亿元的河北核佳食品核桃健康休闲品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太行山邢枣仁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投资1.05亿元的邢台金隅冀东水泥窑烟气环保治理项目、投资1.86亿元的开发区双创中心和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投资4.8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家居智慧广场项目。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石油装备制造、健康休闲食品、技术改造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呈现出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性强的特点,对于改善临城人居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开工后,该县各部门将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和“双进双产”为工作标尺,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主动担当担责,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这些项目快速投产达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临城县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把项目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妈妈式”服务,坚持“马上办、马上办好”,大力简化审批流程,做到一般的事不过夜、疑难的事不过周、复杂的事不过旬,全力提升工作效能。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城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