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国内外“百校万人传冬梦” 助力北京冬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璐
2020-09-22 21:15:53
分享:

图片来自省体育局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白璐)今天上午,由省第24届冬奥办和省体育局主办,河北体育学院承办,主题为“传递梦想,助力冬奥”的百校万人传冬梦”活动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模拟训练中心广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伯群、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李新、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等出席活动。

众领导出席活动现场。记者 白璐 摄
随着奥林匹克五环的彩色沙在各位嘉宾的手中徐徐下落,汇集成字,呈现“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字样,点亮源头“河北体育学院”之地标灯,百校万人传冬梦就此拉开帷幕。当天,由河北体育学院100名优秀的轮滑表演者挥舞着冬奥会会旗,以自己的方式助力冬奥;冰雪运动系的千名学生通过合唱《冰雪情怀》、《燃烧的雪花》等歌曲,释放青春与激情,传达“传递梦想,助力冬奥”的活动主题。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进行轮滑表演。 记者 白璐 摄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合唱。记者 白璐 摄

  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500天之际,河北体育学院举办庆典活动并点亮“奥运之灯”——百校万人传冬梦,向世界发音,向青年学子发音,积极承担冰雪普及与冰雪进校园等任务,让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发掘冬季运动的魅力,树立冬奥学习行动,青年建功行动,志愿服务行动,爱上冰雪行动,献艺冬奥行动,用实际行动吹响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号角。

 

关键词:冰雪,冬奥,500天倒计时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