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清河交警开启绿色通道 及时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9-19 14:00:41
分享:

交警第一时间将伤者送至清河县中心医院接受救治。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为贯彻落实“减量控大”工作,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进一步健全完善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机制,确保实现“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联动救援目标。

  9月18日上午11时许,在清河县西渡口驿小学门前,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位中年妇女受伤,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清河交警接警,立即赶赴现场,维护事故现场和疏导交通,同时对伤者进行伤情查看,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民警积极配合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民警立即启动警医联动机制,开启绿色通道,并安排警车全程护送,第一时间将伤者送至清河县中心医院接受救治。

  因反应迅速、救治及时,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民警暖心举动得到了家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事故处理中启动的“警医合作联合”机制不仅为伤者取得了宝贵的救援时间,确保了事故受伤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关键词:交警,交通事故,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