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总投资28.69亿元 隆尧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张增林 贾静
2020-09-18 17:22:41
分享:

  隆尧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张增林 贾静)9月17日,隆尧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河北盛马公司自动售货机项目、河北雷霆公司特种钉项目、河北恒创公司水饺生产线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8.69亿元,涵盖了食品制造、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其中7个工业项目均符合“234+1.5”标准地要求。

  今年以来,隆尧县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委“一三五十”总体发展思路,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重大项目攻坚、重点产业培育、重大改革突破、重点要素集聚为主线,自我加压加力,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为隆尧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隆尧县始终把项目“双进双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该县聚焦食品和铸造两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持续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以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强力推动项目建设。

  据悉,截至目前,隆尧县累计开工入库亿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41.48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6.46亿元;工业投资完成33.2亿元,增速35.7%。

关键词:投资,重点项目,开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