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玮林
2020-09-17 18:01:27
分享: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无线电管理宣传资料。通讯员 刘玮林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玮林)为了深入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9月16日,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组织三大电信运营商,在社区、车站广场、商场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无线电管理宣传资料。通讯员 刘玮林 供图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展台、悬挂条幅、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无线电管理政策法规和5G网络基本知识、无线电频谱资源和5G新基建的重要意义、无线电管理工作及5G应用场景等,积极引导公众依法设台、合法用频,营造绿色和谐的电磁环境。过往群众纷纷领取宣传资料,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宣传效果明显。

关键词:无线电,宣传月,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