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三个到位”做好合规锦言征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臣贤 王珏珍
2020-09-17 17:09: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臣贤 王珏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案防治理提升年”活动,树立全员高度的责任心和案防意识,厚植合规理念,邢州农商银行开展以“我为合规献锦言”为主题的合规锦言征集活动,坚持“三个到位”,做好合规文化建设。

  思想认识到位。邢州农商银行以开展合规锦言征集活动为契机,明确合规文化建设对提升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合规意识、案防风险意识、规范操作行为等具有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树立“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全体员工主动合规、自觉合规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巩固加强,切实做到全辖思想认识到位。

  组织动员到位。邢州农商银行成立合规锦言征集活动小组,通过面向全辖员工下发《合规锦言征集表》、召开专题会议、晨会等方式将活动要求及时传达至每一位员工,鼓励广泛参与、大胆创新,活动小组共收到144条原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80条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符合农商银行特色的精辟锦言,为宣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宣传引导到位。为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扩大宣传影响,邢州农商银行将遴选出的优秀锦言通过LED门楣滚动播放、推送至微信公众号等,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把合规理念融入到思想深处、落实到岗位实际中,提高了广大员工依法合规操作、杜绝不良行为的自觉性,增强了对合规操作的认识与感悟。

关键词:农商行,锦言征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