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税务干部深入重点企业走访纾困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狄俊琪 马小品
2020-09-10 22:06: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狄俊琪 马小品)9月9日,为支持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广宗县税务干部实地走访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宣讲税费优惠政策。

广宗县税务干部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梁智晓 供图

  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详细询问企业在税务方面的相关事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实际需求,并找出和解决制约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难点和问题,向企业介绍税收优惠政策,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和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让企业实实在在获得政策红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广宗县税务干部为企业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梁智晓 供图

  “广宗县税务局不仅在线上给我们提供便捷的办税服务,线下还亲自来我们企业提供面对面辅导和答疑解惑,送来税收政策资料以及“银企互动”宣传册,真是太好了!”河北东风世景模板有限公司会计郭彩霞由衷感谢地说。

关键词:广宗,税务,走访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