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商银行开展“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秋红 何登运
2020-09-09 18:15: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宋秋红 何登运)为普及公众国库业务知识,宣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的工作成效和成功经验,使公众进一步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邢台农商银行各网点开展了以“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升人民银行国库形象和地方影响力。

  该行充分利用好营业网点阵地,在营业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央行国库 为民服务”等央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宣传栏处摆放主题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及临柜人员积极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宣传并派发折页,使公众了解人民银行经理国库的主要内容和成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人民银行国库的了解,促进了国库知识的普及,引导社会公众了解国库工作、关注国库工作、支持国库工作,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关键词:银行,国库,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