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平乡联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0-09-09 18:12:4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近日,平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平乡联社”)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共计43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共分为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收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建知识考试三项内容。

  期间,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汝良以“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推动平乡农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奉献;创新拼搏,推动平乡联社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议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为抓牢、抓细、抓实党员教育工作,开展了2020年党建知识考试,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等,通过党建知识考试,深化了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激发了全体党员持续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平乡联社,主题党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