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隆尧联社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法律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张惠丽
2020-09-08 16:58:47
分享:

  隆尧联社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法律教育专题培训班。国晓辉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国晓辉 张惠丽)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学法、懂法、守法自觉性,不断提升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意识,隆尧联社以开展“案防治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于8月28日邀请河北晓阳合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尹国忠为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培训。联社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网点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尹律师以“慎微、谨防”为主题,针对银行业金融职务犯罪的种类、特征、构成要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金融领域常见职务犯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上了一堂如何远离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的重要意义,以及违法违规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关键词: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