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新增3家4A级景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孙鑫
2020-09-07 12:05:47
分享:

  9月4日,记者从邢台市文旅局获悉,信都区德龙钢铁文化园景区、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景区、内丘县邢窑文化旅游区3家景区正式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邢台市4A级景区增至13家。

  据悉,德龙钢铁文化园景区是全国首家集钢铁工业生产、钢铁文化体验、钢铁主题游憩、钢铁研学课堂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文化园区,园区设置有现代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实景参观、德龙钢铁博物馆、钢铁侠客岛、钢铁文字作品、钢铁生活主题课堂等游览项目,先后获评红领巾行动教育基地、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全市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是一家集花卉观赏、园林采摘、乡村美食、康养度假、休闲运动、农耕文化体验、研学拓展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先后被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园区”“河北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级观光采摘园”等称号。邢窑文化旅游区核心景观包括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其中邢窑遗址博物馆是国内首家展示邢窑窑炉的遗址类博物馆。(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孙鑫)

关键词:邢台市,4A级,景区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