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小康新地标·航拍燕赵网红打卡地⑤紫金山:平湖飞瀑翠满山 中华五杰文脉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9-05 09:49: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近日,河北省邢台市西部太行山区紫金山景区绿树成荫、溪水潺潺,美丽的景色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邢台紫金山景区位于邢台信都区白岸乡前坪村,距离邢台市区55公里。千峰竞秀、平湖飞瀑,潭溪成串。八百里太行深处的紫金山,孕育出刘秉忠、郭守敬、张文谦、张易、王珣等中华五杰,也滋养着邢襄的英才。

游客在邢台紫金山景区游玩。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初秋时节,这里群山青翠,溪水潺潺,云海翻腾,正值最美之时。天瓮奇观,瀑布如珠串飞流而下,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小溪、平潭、瀑布,这里随时能听到流水声。五星湖、七星潭、名琴谷……一个个景观浑然天成。

  走这条路线,可以根据体力量力而行。如果体力充沛,可以挑战一下深度徒步,这个时节的紫金山,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关键词:网红打卡地,小康,紫金山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