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贝
2020-09-05 09:49:12
分享:

  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会议。李贝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贝)9月3日,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成员、副行长贾强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文明用餐好习惯”的精神,号召全体员工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厉行节约的社会新风尚;加强食堂管理,自觉抵制浪费行为,加强食品、物料的采购、储存、加工等工作,按需按量供给,全体用餐员工就餐时按需取食,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行为;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光盘行动”当作一种习惯、修养和责任,自觉养成勤俭朴素的生活习惯。

  今年以来,该行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在单位、食堂增设“文明健康”“公勺公筷”“合理饮食”“光盘行动”等公益广告和各种禁止浪费标识,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

关键词:任县农商行,餐饮,光盘行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