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商银行多形式丰富宣传“省联社创立1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登运
2020-09-05 09:49: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登运)2020年省联社将迎来创立15周年,为全面展现省联社创立15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提升河北农信品牌及社会形象,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5月至8月期间,该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征文活动传播农信好声音;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展现农信新形象;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广泛宣传省联社创立15年变化。同时,该行广泛开展品牌形象宣传,全面提升河北农信品牌的美誉度和邢台农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投放大型户外广告、利用网点电子屏播放省联社创立15周年宣传标语、在电视、电子屏投放电子宣传海报、印制省联社创立15周年宣传单页、纸抽、购物袋等宣传用品,不断提升河北农信品牌的知晓度。

关键词:农商银行,省联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