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出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20-09-03 15:57:57
分享:

  我市出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

  对11个方面逐条列出奖励标准,最高奖励数万元

  日前,邢台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等四部门联合制定了《邢台市“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举报“扫黄打非”违法违规行为,有奖励。

  《举报奖励办法》旨在鼓励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打击非法出版物、假媒体记者和网上涉黄涉非信息,维护邢台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该办法规定了属于举报范围的16项违法违规行为,对举报非法出版活动,制售传播(含网上)淫秽色情物品行为,“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及新闻敲诈行为,影响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涉“黄”涉“非”行为等共计11个方面逐条列出了奖励标准。最高奖励数万元。

  邢台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设立了“扫黄打非”网上举报平台,举报人可通过“掌上邢台”app、“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邢台网等渠道登录,举报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也可以通过电话:0319-3699091和邮箱xtshdfb@163.com进行举报。(记者 张鑫)

关键词:邢台市,出台,“扫黄打非”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