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提升服务 助力农村养殖电气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润杰
2020-09-02 21:51:00
分享:

  “咱们供电公司服务就是好啊,这才一会儿,俺这养殖场就送上电了。”临城县上沟村村民腰桂元说。

  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按照现代化的养殖理念,腰桂元在村里了建立一座大型养猪场,通风、供暖、供水、照明、饲料研磨、自动自喂养、排污环保等样样都是电气化,既环保又省力,盼望着尽快投产,早点过上好日子。

  在得知腰桂元办场用电需求后,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多次走访,从用电申请、方案设计到验收送电进场全程技术指导,新建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用最短时间为养殖场接通电源,保障了养殖场及时投产。

  据悉,临城县政府积极推动养殖企业从传统的养殖模式向电气化、集约化、智能化的现代养殖模式转变。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以推进乡村振兴为主要任务,建立跨部门多专业协同机制,对外积极与政府招商、发改、扶贫等部门沟通联系,对内统筹业扩服务、用电检查等多个专业和工作环节,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用电服务,同时大力宣传电能替代优势,以推动畜牧业电气化,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曹润杰)

关键词:临城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